我是评估主人翁|法学系成功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
发布时间: 2024-03-28浏览次数:

为有效推进我校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,扎实做好安全教育,增强学生法治意识,3月27日晚,法学系于逸夫楼410教室成功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。本次宣讲由校“蒲公英”学生普法宣讲团成员王雅琪主讲,共计2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宣讲活动。

王雅琪从总则、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、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、法律责任和典型案例分析六个方面详细讲解《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》,结合真实案例,将法律知识融入校园平安建设,以案释法,引导学生强化法治意识,增强遵法、学法、用法的积极性。

通过此次宣讲活动,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,不仅了解到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,还进一步树立了校园安全防范意识。下一步,法学系将继续凝心聚力,积极开展更多校园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,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。